节约粮食远离浪费 沅江小小宣传员走进饭馆传文明
发布时间:2020-08-31 16:5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吴行 浏览量:

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亦是一种责任。在沅江市凌云塔社区,有这样一群小小宣传员,他们制作手抄报,走进小区、街边、饭馆,宣传“节约粮食,远离浪费”的文明好习惯。

在凌云塔社区肖诗涵家,她正在家长的指导下制作手抄报、宣传标语,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张张手抄报“出炉”了,各式各样的手抄报,样式精美,内容丰富。

制作手抄报后,肖诗涵与她的同学来到小区、街边、饭馆当起了小小宣传员。孩子们褪去羞涩,走上前将自己的手抄报和倡议书分发给小区居民和用餐的客人,并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节约粮食、提倡光盘行动,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此次活动由学生家长主动发起,旨在培养孩子们从小节约粮食的好习惯,同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倡导全社会营造一个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