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6:3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上午,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及市司法局牵头,组织77个法治成员单位,在琼湖公园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毅出席活动

 

在琼湖公园,司法局、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在马路两旁摆好了咨询台、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及时为他们答疑解惑。

 

王毅在活动中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能够增强人民的宪法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学法知于心、守法践于行,希望广大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共为,坚定不移做好尊崇宪法的先行者;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教育,点线面相结合,坚定不移做好宪法的弘扬者;更要强化法治引领,全面依法治市,坚定不移地做好宪法的践行者。

据了解,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共设立展板380块、横幅77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接受群众咨询约600人。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