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赴农村 万人受益法同行
发布时间:2020-06-08 08:4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郭建辉 刘赞 浏览量: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法治宣传有奖问答这边请啊……”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卖力吆喝,吸引了一群群农民朋友上前围观——这是发生在沅江市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现场的一幕。

5月20日至6月4日,沅江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市司法局、市农业局、市民政局、市市监局、市交通局等7个单位组成普法小分队,历时15天,奔赴全市15个镇、场、街道开展了法治巡回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摆放展板320块,悬挂横幅150余条,出动广播宣传车45台次,发放传单、读本等2万余册,受理法律咨询600余人次。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更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辟有奖问答环节,发动广大农民朋友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群众兴致盎然,参与度较高。本次共组织普法有奖答题15场,发放奖品近万余元,营造出农村法治宣传浓厚氛围。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