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民政府第十八届16次常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7 09:26 信息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作者: 浏览量: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十八届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财政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22年湖南·益阳第四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签约项目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府性投资项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湖南·益阳第四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签约项目准备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打造最具特色、最优质的生态文化旅游节,全力实现以节促建、以节招商、以节促销、以节扬名的目标,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发展成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全力保障,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全程为生态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提供安保、电力通信、志愿服务等全方位保障,注重维持现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严格管控,活动地点要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确保人流控制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全面做到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会议原则同意沅江市公安局共华派出所建设项目和阳罗派出所建设项目、大通湖流域塞阳河黄茅洲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沅江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救护救助项目、沅江市洞庭湖流域大寨河及南大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可持续发展工程、沅江市优质水生生物良种选育基地建设项目、沅江市水产种质基地建设项目、沅江市茶关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共8个项目依法依规立项,并启动沅江市公安局共华派出所建设项目和阳罗派出所建设项目建设。会议要求,要压实牵头部门、主管部门工作责任,合理规划布局,抓紧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抓好项目落地落实,做到全市一盘棋,统筹推进各项项目建设。

会前,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