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 17:3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市政府办 浏览量:

2021329日,市长杨智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58科创项目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紧扣高新主题,积极引进科创平台围绕“产业强市”,引进大企业,争创示范市按照“五好”要求,高标准建设科创平台。

会议听取了政府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正确看待督查工作的成绩和不足,高度重视政务督查工作。会议强调,要举起督查利剑,维护督查权威突出督查工作重点,提高执行力强化结果导向,确保督查出实效。

会议听取了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站位,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明确目标,抓实应急管理工作突出重点,提升应急能力排查隐患,抓实三年行动;强化措施,确保各领域安全

会议听取了天然水域垂钓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抓实禁捕退捕工作,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科学划定禁钓区、可钓区、限钓区;强化管理,严格执法,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垂钓环境安全。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学法、懂法、用法,坚决落实中央、省耕地保护政策,严格执行“六个严禁”,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压实各方责任,依法依规做好“三地”处置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沅江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创建工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表彰事项等工作,解读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耕地保护有关政策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