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10:19 信息来源:政务公开办 作者:政务公开办 浏览量:

2020年4月28日,市长杨智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浙江、陕西调研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确保我市疫情不反弹;要抢抓机遇,统筹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突出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好绿水青山。

会议听取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明确,要加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确保政务服务事项入驻政务服务大厅、上网审批该进则进、应进尽进,经济管理权限应放尽放。会议要求,坚决做到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优化营商政务环境。会议指出,要全面梳理行政审批事项,突出工作重点,体现高效管理。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行政审批规范管理,做到“一件事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

会议听取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齐抓共管,努力消除沅江市交通顽瘴痼疾问题;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按时按要求规范整治到位;按上级要求加快推进益沅一级公路沅江段中央分隔带护栏工程项目;加强宣传,强化执法,切实做好全市交通安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人防、公安、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