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澧资白沙至甘溪港Ⅲ级航道建设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26 11:14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澧资白沙至甘溪港Ⅲ级航道建设工程项目已进入工可编制阶段,社会稳定性风险分析是工可报告不可缺少的部分。为了让沿线群众和利益相关者及时知晓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广泛收集他们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诉求,从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5日,在沅江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开征集意见信息时间内,未收到任何关于澧资白沙至甘溪港Ⅲ级航道建设工程社会稳定性风险因素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在此之前于2022年11月8日邀请了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召开以上项目建设社会稳定性风险调查座谈会,听取收集了各管理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并进行了认真归纳和汇总。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