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31 17:21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公告》等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和入围人员

面试时间:2023212(星期日)

面试地点沅江市琼湖中学

面试入围人员:面试入围名单和面试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考生纪律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考生上午7:30-8:00入场,上午8: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3.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点内抽烟,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4.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5.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6.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四、其他事项

1.面试考生在面试自行处理保管好各自的贵重物品。

2.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3.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4.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发布的《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沅江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0737-2738682

附件:1.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面试分组名单.xls

                                                      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