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07 09:06 信息来源:沅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作者: 浏览量:

一、    项目概况

(一)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沅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为市级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内设股室3个,所属事业单位1个,二级机构0个。截止2021年12月,我单位纳入部门决算编制7人。其中:实有在职人员4人,离退休人员3人。文联其主要工作职责是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组织、引导文艺工作者学习党的文艺理论;对全市文艺家协会进行指导、协调、联络、服务工作,组织文艺工作者开展文艺活动;发现和培养文艺人才;表彰、奖励优秀工作者和优秀作品;主办文艺期刊;开展文学艺术领域的学术研讨与交流;维护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团体的合法权益。

(二)项目基本情况简介

该专项支出目的在于组织协会开展各类文艺活动,编印《南洞庭》杂志,奖励和支持文艺作品和文艺人才,促进沅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我单位安排每年编印杂志4期合计10万元,下属十一个协会每个协会1万元活动经费合计11万元。

二、    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分析

2021年,本级财政安排的21万元已全部到位并投入使用。

(二)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我单位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以运绩效评价为资金分配的依据,建立了《项目及专项资金管理制度》,规范了项目及专项资金的申报、使用和验收评价等管理环节,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三、    项目绩效情况

1、   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每年编印《南洞庭》杂志4期,每期1000本。

(2)质量指标:每季度1期按质按量完成。

2、   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社会效益:丰富群众文艺生活,繁荣文艺事业

四、    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

第一,  与协会之间的联系有待加强,应多开展文学艺术领域的学术研讨与交流。

第二,  《南洞庭》期刊创新力度不够。应多收集优秀作品,打造文艺期刊,奖励和支持文艺作品和文艺人才,促进沅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