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史志编纂室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及预算公示表
发布时间:2020-02-05 16:33 信息来源:市委办 作者:市委办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部门预算公开的相关要求,现将沅江市委党史资料征集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一)在市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沅江市委有关党史工作方针、政策;规划和组织全市党史工作。

(二)编写沅江地方党史、党史大事记、沅江纪事及老干部回忆录。

(三)征集、整理、研究、编写沅江地方重大专题和重要党史人物传。

(四)运用党史研究成果,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

(五)组织指导全市党史联络工作,负责市党史联络组日常服务工作。

(六)负责承办省委党史部门和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及沅江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负责地方志相关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办内设股室1个,所属事业单位0个,全部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三、部门预算人员构成

截止20191月(预算编制时间),我室纳入部门预算编制7人。其中:实有在职人员4人,退休人员3 .

四、2020年收支预算

2020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情况。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支出情况分别按资金来源、项目类别、功能分类科目和经济分类科目反映。

(一)收入预算

  2020年单位预算收入72.37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72.376万元,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拨款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20年单位预算支出72.376万元,其中:

1、按支出项目类别分:

基本支出34.376万元,

项目支出38万元。

2、按支出功能分类股目:

2013101行政运行28.824万元;               20131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6.85万元

2210201住房公积金2.568万元。

3、按支出经济分类股目:

工资福利支出30.376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4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

项目支出38万元;

2020年全年收支预算平衡。

五、其他重要事项

   (一)“三公”经费情况

2020年,我室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0.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我办安排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三)预算绩效评价情况

2019年度,我办纳入绩效评价的项目5个,涉及预算金额38万元。

点击下载:沅江市单位预算公开表(30张)_(001004)史志编纂室.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