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10
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
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5-07-06 11:44 信息来源:中国沅江网 作者:沅江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浏览量: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考古发掘、文物征集、陈列展览

 

   

沅江市琼湖路

法定代表人

欧阳鸣

开办资金

58万元

经费来源

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文广新局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3.6

183.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为搞好免费对外开放工作,今年以来我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全力以赴搞好展厅对外开放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于群众,既保证正常上班时的参观接待,又尽量满足班外一些特殊参观群体的要求,特别是今年的5.18国际博物馆日又是全国助残日,我馆为残疾人开通了服务通道,指派工作人员专门为残疾人讲解服务,真正做到了安全保证,时间保证,服务保证。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我们调整了开放时间,取消假期,全天开放,很好地满足了市民和游客的参观要求。“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文化遗产日”和文物保护法宣传周组织开展了展览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今年博物馆接待参观人数约达到20万人(次)。

举办展览方面,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提高人民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博物馆与人民群众的广泛互动,我馆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遗产日”和文物保护法宣传周三个主要宣传活动中,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博宣传活动.其活动主要以场馆宣传、流动版面宣传和媒体宣传为主。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