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白沙大道施工期间交通管理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04 00:00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YJDR——2014——32006

 

沅公交告〔2014〕6号


 

        为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城建部门将对白沙大道益沅一级公路出入口路段进行改造。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交通安全畅通,决定依法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2014年12月4日至10日(如遇阴雨天气无法施工顺延)。
       二、施工范围:白沙大道琼湖西路末端至国土局路段。
       三、施工方式:采取单幅全封闭方式施工。
       四、管理措施:被封闭的车道禁止车辆通行,车辆应按告示提示标志行驶。从沅江城区往益阳方向或益阳方向往城区方向的车辆改道巴山西路。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上述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施工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4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张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