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0-7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27 00:00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各位家长:
       2015年,开展0-7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继续纳入省为民办实事工程。沅江市残联根据上级残联要求,正对0-7岁贫困残疾儿童进行康复需求摸底调查,并组织符合要求的康复对象到指定医院、学校或康复中心开展训练,请各位残疾儿童家长积极利用政府优惠政策,尽早对您的孩子开展抢救性康复。有需求的家长请到户籍地乡镇民政办或沅江市残联登记。(市残联康复股 夏伟 15973713410)。
       项目类别:
       1、孤独症(自闭症)儿童康复项目。经卫生部门认定确诊,或疑似孤独症症状的孤独症儿童。年龄在0—7周岁,有康复需求的贫困孤独症儿童。
       2、智力残疾儿童康复项目。诊断明确、有康复需求、身体状态稳定、家庭成员配合,年龄在0—7周岁的贫困智力残疾儿童。
       3、脑瘫儿童康复项目。诊断明确、有康复需求、身体状态稳定、有康复潜力,家庭成员配合,年龄在0—7周岁的贫困脑瘫残疾儿童,并接受到指定的康复机构训练。

 

沅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5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张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