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鑫海路施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8 信息来源: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 浏览量:

YJDR—2024—30007  


沅公交告〔2024〕7号

根据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规划,项目承建单位于2024年3月29日22时30分至31日22时30分全封闭鑫海路石矶湖湿地公园路段施工。此路段全封闭施工期间,公安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行人在全封闭施工路段通行。往返石矶湖区域的车辆分别改道南洞庭大道、湘北市场区域洞庭路或八角亭区域石矶湖堤段;行人可在金域新时代小区前方广场或人行道通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自觉遵守禁行规定,服从交通民(辅)警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重点建设项目临时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