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县道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08:37 信息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 浏览量:

YJDR—2024—30005

 

沅公交告〔2024〕5号


根据沅江市县级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市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施工计划,公路部门于2024年3月20日至4月10日对以下7条县道路面进行维修,部分路段采取全封闭施工方式施工。

1、X001线(四季红镇红南桥至黄茅洲镇洞庭滨村路段)

2、X005线(共华镇永红村至双阜村路段)

3、X006线(南大膳镇堵堤至五门闸路段)

4、X013线(茶盘洲镇场埔桥至泗湖山镇冯家湾村路段)

5、X026线(茶盘洲镇金洲至北闸路段)

6、X031线(茶盘洲镇石碑至泗湖山镇北港村路段)

7、X0462线(南大膳镇五门闸至金盘桥路段)

上述路段全封闭施工期间,公安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依法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施工道路的车辆应就近择道绕行或按指示标志通行,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工程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