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允许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区道路通行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3-11 08:33 信息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 浏览量:

                                                          

YJDR—2024—30003

 

沅公交告〔2024〕3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服务保障城市货运配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关于进一步便利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的通知》(公交管〔2024〕42号)要求,决定在我市《关于市区部分道路限时禁止大中型货车通行的通告》(沅公交告〔2022〕48号)的基础上,允许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区道路通行(不受时间限制)。即整车长度不超过6米、宽度不超过2米、高度不超过2.8米的中型厢式货车,执行轻型载货汽车禁行规定,不再执行重中型载货汽车禁行规定;整车长度不超过6米、宽度不超过2.2米、高度不超过2.8米的中型新能源厢式货车,执行轻型新能源载货汽车不禁行规定。

本通告自2024年3月15日起执行。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