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益阳市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5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作者:光大环保能源(沅江)有限公司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4号)等相关规定,现将益阳市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益阳市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改扩建项目

2)建设地点:益阳市沅江市草尾镇和平村

3)建设性质:改扩建

4)主要建设内容:日处理规模为600t,掺烧工业固体废弃物30%180/日),设置1600t/d的机械炉排炉,焚烧余热通过1台余热锅炉和1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和115MW的发电机组发电。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光大环保能源(沅江)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总 联系电话:17773738117

三、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东天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工

电话:0731-85539563

电子邮件:1578480177@qq.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茂北塔写字楼907-909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及其他关心项目建设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光大环保能源(沅江)有限公司

2024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