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献策沅江”金点子征集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4-03-07 15:43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 浏览量:

全市干部群众及关心沅江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为充分凝聚全市社会各界的智慧,共同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特从即日起至3月下旬面向社会开展“献策沅江”金点子征集活动。在此,我们倡议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及关心支持沅江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主要围绕以下6个方面献计献策。

  1. 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沅江上来。

  2.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包括如何突出产业强市,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区域协调发展、开放型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

  3.围绕如何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谋划实施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4.围绕如何守好安全发展底线,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5.围绕如何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沅江实践。

  6.围绕如何持续推进“三个提升”行动,不断增强干部政治能力和学习调研、科学思维、综合决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驾驭风险、群众工作、依法办事等各方面能力,树立实干实绩导向。

  献策内容要求立场正确、观点明确、言简意赅,体现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您可以通过活动邮箱yjysxtyllz@126.com参与活动。高质量的金点子将按程序转呈市委、市政府,并转送有关部门抓好落实。让我们切实解放思想,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沅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沅江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