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220省道扩改建工程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06 16:32 信息来源: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我市交通建设整体规划,220省道扩改建工程即将开始施工,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3年5月10日开始,工期约2年。

二、施工范围:220省道四季红镇至黄茅洲大桥北。A标段: K0+000-K5+000(途径四季红镇长征村、玉鹊村、四季红村、四季红社区)。B标段:K5+000-K13+291(新建,途径两仪村、候龙村、七子浃村、吕丰村)。C标段:K13+291-K24+443(途径富安村、复兴村、富民村、大中村、七子浃村)。

三、施工方式:分别采取半封闭或全封闭方式分段施工。

四、管制措施:为确保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半封闭施工时,允许小型车辆通行,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全封闭施工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五、绕行路线:A标段施工时,进出四季红镇的车辆在原005县道周边中心路(资源旅游产业路)绕行,小型车辆可就近择村道绕行。C标段施工时,进出阳罗洲镇的车辆均在033县道(阳志公路)绕行,小型车辆可在就近村道绕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安全文明出行,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