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白沙大道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3-24 17:41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浏览量:

YJDR-2023-29006

 


 

沅公交告〔2023〕6号

根据城市建设整体规划,城建项目施工单位从2023年3月28日至5月28日对白沙大道(234国道白沙大桥至自然资源局路段)行车道进行拓宽改造,工期2个月。3月28日至4月28日封闭道路东侧一条车道和东侧辅道施工;4月29日至5月28日封闭道路西侧一条车道和西侧辅道施工。施工期间,允许车辆在未封闭车道通行,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应按提示标志减速慢行、依次排队通行或等候放行,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安全文明出行,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道路建设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