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沅江市南嘴镇和谐村取土场修复治理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8 信息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作者: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量:

根据《2021年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清单》和《2021年益阳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市南嘴镇和谐村取土场修复治理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存在的问题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砂石土矿整改清单指出,南嘴镇和谐村取土场未修复治理到位的问题。

二、整改完成情况

针对南嘴镇和谐村取土场未修复治理到位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局督促南嘴镇政府对和谐村取土场进行修复治理,南嘴镇人民政府依照“谁开采、谁修复”的原则,要求采挖人9月初对取土场进行修复治理,整治的主要工程为:坡面整修、场地平整、挖置排水沟、覆盖防尘。整治工程已完成土地平整任务。

三、整改销号情况

市自然资源局、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市林业局、南嘴镇人民政府组织对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南嘴镇和谐村取土场治理问题已阶段性完成。

公示期满后,将报市级复核、省级销号。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2021918日至923日,共5天。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交相关线索或证据。(举报电话:0737--2721835

 

沅江市人民政府

20219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