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南湖采区采砂船选用的第二轮公示第一次
发布时间:2020-03-27 17:05 信息来源:益阳市沅江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沅江市砂石开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在巴南湖采区挖砂船选用公告发布后,共收到湘沅江采0999等13条挖砂船报名参采信息。根据当前采区水位的实际情况,采砂船将采用分批公示的形式进入采区作业。经纪委、水利、水运事务中心、公安、航道等部门对报名参采船舶资质进行初步审查,本次确定湘沅江挖1909和湘沅江采0555符合参采条件(附采砂船只资格审查汇总表),现予以公示。

如对上述审查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沅江市砂石管理领导小组举报反映情况。

举报投诉电话:13607373476

公示期:2020年3月27日—2020年4月2日

附件:3、巴南湖采区采砂船资质审查情况汇总表(2).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