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3-11-24 08:52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近日,由沅江市民政局、沅江市慈善总会组织,沅江市帮一把爱心志愿者协会承接的“益行益善 夕阳陪伴”助老活动在阳罗洲镇一敬老院、阳罗洲镇二敬老院、四季红镇移民敬老院温暖展开。


    京剧协会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民歌《浏阳河》、花鼓戏《张先生讨学钱》、京剧《春秋亭》等节目,老人们听得入迷,时而打着节拍,时而欢快的跟着哼唱。阳罗洲镇一敬老院陈院长说:“老人们平日里最爱听戏看戏了,但都是网络电视看得多,线下观赏比较少,今天可是让他们近距离‘大饱眼福’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部分与老人们促膝围坐,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理发师帮助老人们换了新发型,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他们亲手包的爱心饺子……大小志愿者们的到来,为敬老院平添了几份热闹氛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物质生活充裕的今天,老人们更多需要的,其实很简单:多陪他们说说话、聊聊天,他们就很满足了。希望这个冬天,因为“益行益善 夕阳陪伴”活动的开展,让更多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