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开展2023年“逆风飞翔”春季宝贝激励金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10:23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谢谢叔叔阿姨,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好好生活的……”近日,在沅江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沅江市益飞翔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沅江市琼湖街道百乐社区开展了送“逆风飞翔·宝贝激励金”活动。


    13名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走进逆风宝贝家中,与监护人、受助儿童深入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生活、学习和身心健康等情况。不断给他们输入正能量,鼓励他们提振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关心转化为奋进之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奉献回报社会。
    “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是由长沙市岳麓区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发起,沅江市民政局、沅江市益飞翔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承办的专门为事实孤儿提供助学支持、成长陪伴和资源对接的公益服务项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市64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逆风宝贝激励金46800元,为“事实孤儿”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为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中,让孩子过一个幸福的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