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社工室”服务工作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2-12-09 17:37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周新 庞钰莹 浏览量:
    12月2日上午,由沅江市民政局、琼湖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长沙市飞翔创新教育发展中心承办、沅江市本地4个社会组织协办、琼湖街道22个社区共同参与的2022年社区社会工作服务室启动仪式在沅江市民政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铁山、民政局及琼湖街道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启动式以沅江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志愿者表演的《万疆》手语舞开场,长沙飞翔机构项目负责人对社工室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沅江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和沅江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社工室执行团队,分别就本社会组织专长服务进行了展示。
社会工作的开展为基层工作注入了一股新鲜、强大、专业的力量。市民政局表示将为社工室发展提供三大支持:一是提供数据信息支持;二是提供对专业队伍和志愿者培训的支持;三是提供部分资金支持。琼湖街道号召社区要率先垂范,为社工室工作全力支持;不忘初心,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广泛动员,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
    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铁山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沅江市志愿服务氛围浓厚,他希望下一步更能加大工作力度,建设本土化的专业人才队伍;加大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服务需求,真正打通社工室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随着市领导一声令下,沅江市社工室正式拉开了序幕。
    参会领导为沅江市中心城区首批22个社区社会工作服务室授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沅江“社工室”服务工作正式启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