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自来水总公司2022年10月份供水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0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我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执法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城市供水职能,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原则,保证沅江市城区居民优质供水服务。作为供水企业,保障水质安全是第一要务,水质达标情况关系着全市市民的安全健康。本月,我们定期做好日常水质巡检,管网水和末梢水水质均达到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新开户总数78户,对外抢维修200多次,勘探现场约300多处,抢修及时率100%,真正做到有问题马上解决。行政值班热线和供水服务热线受理意见、建议、报漏、信访等近400件,处理及时率、满意率100%。对桔园学校外部、金域国际地下室、太阳鸟段等地段支管及配套设施实施了改造升级,改造支管总长度800多米。本月生产、施工、消防和安保等各类安全责任事故为零,保障了全市正常供水。

 

                                              沅江市自来水总公司

                                                    202210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