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图书馆开展数字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4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邓晓慧 浏览量:

12 月 8 日,沅江市图书馆线下数字阅读推广活动在蓼叶湖公园隆重举行。这是沅江市图书馆举办的首次数字阅读线下体验活动。

活动开展了“打卡体验”、“阅读有礼”等互动环节,约600名读者参与活动,现场送出沅江市图书馆文创产品300余份,让参与体验的读者能在阅读之中收获乐趣。线下数字阅读推广活动,让广大市民读者尽览沅江市图书馆的海量数字资源、服务与技术创新,感受不一样的图书之美、阅读之乐。

迄今为止,沅江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库整合了中国好书精读、听书、视频,课程等多种不同类型和特色的数字资源,丰富了读者的数字化阅读体验。目前沅江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库总量已超过了5万册次,市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已经服务读者一千七百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