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7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邓晓慧 浏览量:

9月20日,沅江市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

在国家图书馆迎来110周年馆庆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8位老专家回信。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就图书馆事业专门作出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化事业、对图书馆事业和国家图书馆工作的高度重视。回信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发挥的积极作用,提出了对全国图书馆今后发展的目标要求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感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来临了,作为新时代的图书馆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大胆创新,为实现伟大梦想作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