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图书馆开展2019年“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6:41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邓晓慧 浏览量:

5月23日,沅江市图书馆以“读好书  爱中华”为主题,在本市琼湖公园广场开展了2019年度“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街头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在向广大市民推介了馆藏的图书、期刊、地方特色文献近二百余册(本);举办了“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向市民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同时,为激发大家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激情,还举办了“沅江地方文献展”,共展出沅江图书馆近几年收集到的本市有影响、有创意的名人名作六十余本,展示了沅江人的风采,体现出沅江人才辈出。活动中,文化志愿者向市民免费发放了宣传资料《互联网+时代下的图书馆》、《沅江市图书馆免费开放的主要内容》300余份、免费为市民办理了借书证,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阅读问题。

宣传周期间图书馆通过采取户外宣传与读书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推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推出的公益性文化活动,获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