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首届师生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2-22 15:17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郭翌君 浏览量:

己亥伊始,万类争春,在新春佳节之际,中共沅江市委老干部局、中共沅江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沅江市老干部(老年)大学于2019年2月22--28日在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举办“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沅江市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首届学员迎春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90余幅,旨在汇报学员学习成果,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学员中,有六、七十岁的长者,更有八、九十的老者,他们怀着年轻时的梦想,不惧严寒酷暑,克服居偏路远,风雨无阻的坚持参加学习。一颗颗封存已久的艺术种籽在每个学员的心中激活,为沅江艺术阆苑增添了一抹亮色。“人生有梦莫言迟,翰墨丹青老更痴。面帖心怡求得法,昼陪孙戏夜临池”这是老年大学余德先老师写的一首诗,正是对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的真实写照。

古道今承,修身养德。新的时代,我们要继续发辉老年大学的积极作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参加学习,提升全面素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在共筑中国梦的征程上,彰显老同志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