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全民义务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5 信息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为消除视觉污染,提高城市形象,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3月4日下午,沅江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新兴社区,开展清理“牛皮癣”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采取铲除清理+宣传倡导的方法,利用铲子、小刀等工具,对小区内楼道和外墙以及电线杆等处的非法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除,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沿路墙面及楼栋内墙面的小广告全部清理完毕,小区内面貌焕然一新。在清理“牛皮癣”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地向居民宣传,鼓励群众积极举报乱贴小广告的不文明行为,形成全民动员,群防群治的监督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家属区的环境面貌,还培养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加强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在志愿者的带动作用,真正让居民共同行动起来,不乱张贴小广告,时刻发挥监督员作用,为维护社区环境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