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舞动沅江大型排舞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8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郭燕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沅江市文旅广体局承办,沅江全民健康服务中心、沅江市文化馆执行,沅江市排舞广场舞协会、沅江市木兰情协会、沅江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湖南红艺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舞动沅江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在廖叶湖公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群众舞者身着上红下黑的统一舞服,用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肢体表现力,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曲目跳出了沅江人民对舞蹈独有的韵味,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变幻莫测的队形设置,成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现场几百名群众也参与了全民排舞活动,大家饱含深情地激情演绎,把整个展演活动推上了高潮,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展示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昂扬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