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6:48 信息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庆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从小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优良品德,坚定民族信仰,铭记先烈们的光辉伟绩。5月9日上午,沅江市图书馆为我市少年儿童读者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9111023

微信图片_20210509111014

在市图书馆多媒体室,工作人员精心选取了《开国英雄》《抗日小奇兵》《振兴中华》等红色经典影片,小读者们在带队老师、家长们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影片,并被电影中精彩的故事情节所吸引。

微信图片_20210509111007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感言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那些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让他们懂得如果没有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珍惜当下,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