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系列活动之“关爱特殊儿童 点亮阅读梦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0:34 信息来源:沅江市图书馆 作者: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沅江市图书馆少儿借阅室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天使和大爱无私的老师们——来自沅江市特殊学校的师生们。由图书馆和特殊学校联合举办的“关爱特殊儿童,点亮阅读梦想”世界读书日亲子阅读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儿童阅读推广活动之一。

孩子们在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地入馆,志愿者为大家讲述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以及读书的好处,并推荐了爱党、爱国红色教育类绘本读物,还有身残志坚仍努力奋斗直到成功的励志类等图书。

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认真的阅读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脸上洋溢起幸福、快乐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特殊儿童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读书的乐趣与生活的美好;同时也拉近了孩子和父母之间的距离,并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特殊人群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