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
沅江市举办“心连心•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0:01 信息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韵辛 郭燕 浏览量: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年末岁尾告别一年的忙碌,辞旧迎新满怀美好的希望。1月11日下午两点,沅江市老干部豁达歌舞团、老干部文化志愿者协会成员近200人汇聚市阳光世纪酒店,举办了由沅江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沅江市文化馆、沅江市老干部豁达歌舞团、沅江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沅江市“心连心 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活动在气势磅礴的鼓舞《中国龙》拉开了序幕,京剧、大合唱、诗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的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整个活动动静相宜、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演出历时2小时,最后全场演员和观众挥舞着小红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立足新起点,打造具有特色的文化品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让我们携手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再起航,打造有温度的文化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