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16:39 信息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乐曲声声辞旧岁,歌舞欢腾迎新年”,12月29日晚7点30分,沅江市人民政府二会议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由中共沅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沅江市文旅广体局承办,市文化馆和市老干艺术团协办的“我是雷锋家乡人湖湘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沅江市“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正热情上演。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欢乐中国》拉开序幕,演员们欢快的舞蹈展示了迎新年喜悦之情。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大合唱《向着太阳走》、表演唱《洞庭赛舟》、舞蹈、小品、诗朗诵等精彩上演,为市民朋友献上一场丰盛的文艺盛宴。演出现场激情四溢,令在场近四百名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台晚会历时两小时,最后在一曲《红旗飘飘》的舞蹈旋律落下帷幕,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送上浓浓祝福。

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市长杨智勇等市领导观看了演出,在晚会结束时登台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