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沅江市公开招聘初高中、幼儿园教师 面试公告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0-1224113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8-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沅江市2020年公开招聘初高中、幼儿园教师的公告》的要求,现将2020年沅江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2020年沅江市公开招聘初高中、幼儿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面试人员的确定办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如有考生放弃,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面试。(同职位,递补人数不超过2)

2、此次考试分个面试同时进行,分组安排见附件22020年沅江市公开招聘初高中、幼儿园教师面试分组表》。

3面试时间202088日上午8点。

面试地点沅江市琼湖中学。

4、面试方式。体育职位(JY12采用上微课与专业技能展示方式进行(微课时限8分钟,专业技能展示时限5分钟,器材考生自备);幼师职位(JY13)采用上微课和才艺展示方式(微课时限8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器材考生自备);其他职位采用上微课与答辩方式进行(微课时限8分钟,答辩时限5分钟)。

所有职位备课时间均为30分钟。

5、本次面试使用教材见附件32020年沅江市公开招聘初高中、幼儿园教师面用教材》。

 

6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前到达考点的考生集中处报到,超过30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面试场地。

7、考生须佩戴口罩、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并要熟悉“面试须知”(见附件4)

 

 

附件1:2020年沅江市公开招聘初高中、幼儿园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沅江市公开招聘初高中、幼儿园教师面试分组表.xlsx
附件3:2020年沅江市公开招聘初高中、幼儿园教师面试用教材.xlsx
附件4:面试须知.doc

 

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