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问责情况

沅江市通报3起党员抗疫期间参与打牌等违规聚集活动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06 10:06 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沅江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打牌等违规聚集活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1. 沅江市胭脂湖街道海上社区七组组长胡泽华疫情防控期间聚众打牌问题。胡泽华身为村组干部、中共党员,于1月30日晚纵容亲戚多人在家打牌,另有邻居围观,在场人员均未佩戴口罩。2月2日,胡泽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沅江市新湾镇老屋冲村党员杨小春、廖翠平疫情防控期间聚集打牌问题。杨小春、廖翠平同志身为党员,于2月2日下午受邀请与另外两位村民聚集打牌。2月7日,杨小春、廖翠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沅江市共华镇双阜村八组组长周清高疫情防控期间聚众打牌问题。周清高身为村组干部、中共党员,于2月9日至11日,纵容党员唐发军及其他7位村民在周家聚众打牌,其本人参与两次,在场人员均未佩戴口罩。2月11日,周清高被党纪立案审查,唐发军被予以诫勉谈话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