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沅江市通报3起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打牌赌博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3-24 11:14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日前,沅江市纪委监委将查处的3起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打牌赌博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沅江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廖志红、基建科科长杨云来打牌赌博问题。

2021年10月18日21时许,沅江市纪委监委联合沅江市公安局督查发现廖志红、杨云来等人在沅江市人民医院旁的东篱茶艺包厢内参与打牌赌博,被沅江市公安局行政处罚。2021年11月19日,廖志红、杨云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沅江市民政局四级主任科员李韵平打牌赌博问题。

2021年10月22日,沅江市纪委监委联合沅江市公安局督查发现李韵平等人在金鑫宾馆一楼茶厅包厢内参与打牌赌博,被沅江市公安局行政处罚。2021年12月23日,李韵平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

3、沅江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孟乐安工作日打牌问题。

2022年1月6日15时许,沅江市纪委监委督查发现孟乐安等人在沅江市三湘饺子馆打麻将,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3月17日,孟乐安被沅江市纪委监委立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