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沅江通报澄清1起不实信访举报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8-20 09:57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日前,沅江市纪委监委对1起党员干部受到不实举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关于澄清反映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清云未依法履职的不实举报。2021年1月,有群众实名举报唐清云在任沅江市委政法委维稳办主任时,在处理举报人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中不作为、乱作为,导致举报人及其妻子没能继续享受低保和廉租房政策的问题。经查,唐清云在2014年处理举报人房屋买卖合同纠纷过程中,多次组织琼湖街道办事处、沅江市房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协商,并按当时政策帮助解决了举报人廉租房和其妻子低保问题。之后,唐清云两次调整工作单位。2020年5月,举报人妻子的低保待遇因不符合现行政策被有关单位取消,与唐清云的工作职责已无关系。该举报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