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沅江市通报3起工作日中餐饮酒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1-22 15:55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近日,沅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工作日中餐饮酒典型案例。

1.沅江市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王静波工作日中餐违规饮酒等问题。2019年2月15日,王静波在家中与亲戚中餐饮酒,下午上班时,在工作过程中对某货车没有按照规定程序和内容进行查核的情况下审签通过。2019年7月,王静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沅江市漉湖芦苇场人社中心工作人员龙又专工作日中餐违规饮酒问题。2019年9月29日,龙又专在家中与亲戚中餐饮酒,之后在工作中被沅江市纪委督查组发现。2019年11月,龙又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沅江市新湾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曾喜钦工作日中餐违规饮酒问题。2019年8月26日,曾喜钦在朋友家中中餐饮酒,其后曾喜钦在上班期间玩游戏、酒后滋事,社会影响恶劣。2019年9月,曾喜钦受到政务记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