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沅江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4-29 08:49 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近日,沅江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沅江市四季红镇四季红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建平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刘建平身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2019年5月,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擅自离岗。2019年11月,刘建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沅江市草尾镇民主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郭希明,村委委员、扶贫专干谭光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郭希明、谭光辉任职期间,在对拟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比对中,未正确履行职责,审核把关不严,导致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的农户纳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造成了不良影响。2019年11月,郭希明、谭光辉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沅江市泗湖山镇泗湖山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秦爱兵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秦爱兵在任职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2018年11月,未及时整改和上报危改资金拆分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0月,秦爱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