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关于对违反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工作人员实行问责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4-12 16:33 来源:中国沅江网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沅纪通〔2016〕4号

各镇、场、街道党委(工委),镇人民政府、芦苇场、街道办事处,市直局以上单位,垂管单位,副科级二级机构:
        按照上级要求,近期,市纪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驰而不息发现和纠正“四风”问题;春节前后,围绕干部作风领域重点问题,高频度组织了多次明查暗访,发现和掌握了一批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的单位和个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发现的问题
        1.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熊剑波违规操办酒宴。
        2.3月7日,沅江市农村信用联社中间业务部副主任肖晓春酒后驾车。
        3.2月14日下午15点,琼湖街道办事处保民渡口值守干部黄智勇不在岗。
        4.3月8日上午,四季红镇文体卫站长刘继忠未履行请假手续,擅离工作岗位;动物防疫站长唐武,工作人员刘孟雄、张伯来上班迟到。
        5.3月8日上午9点,阳罗洲镇财政所工作人员王月华不在岗。
        6.3月8日上午10点,草尾镇计生办工作人员蒋忠良、殷文渊不在岗。
        二、处理意见
        根据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上述有关人员分别实行立案调查和问责处理:
        1.对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熊剑波立案调查。
        2.责令沅江市农村信用联社对其中间业务部副主任肖晓春立案调查。
        3.对保民渡口带班领导琼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菊秋批评教育,工作人员黄智勇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全市通报批评。
        4.对草尾镇计生办工作人员殷文渊、阳罗洲镇财政所工作人员王月华、四季红镇文体卫站长刘继忠诫勉谈话。
        5.对草尾镇计生办工作人员蒋忠良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6.对四季红镇动物防疫站全市通报批评,对站长唐武和工作人员刘孟雄、张伯来批评教育。
        全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解决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自律意识。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单位内部管理制度,严格用制度规范机关干部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不良作风,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

 

中共沅江市纪委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