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沅江市通报1起违反“禁酒令”行为的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7-03-28 15:01 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沅江市湿地局有关人员工作日中餐违规饮酒案。2017315(星期三)中午,沅江市湿地局办公室主任肖向前私人宴请其两位同学(社会人员)以及该局副局长尹志和、副局长王浩、司机许文胜一起在沅江市金鑫宾馆对面的“小家庭饭庄”吃午饭。席间,为表示客气,肖向前提议开启了一瓶“牛栏山”白酒,随后,肖向前和许文胜在就餐中均有饮酒行为。尹志和、王浩虽未饮酒,但对肖、许两人喝酒行为劝阻不力,未有效制止。

     经查实后,沅江市纪委给予肖向前、许文胜党内警告处分;对未有效制止违规饮酒行为的尹志和、王浩实行问责,全市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对负有监督责任的市湿地局纪检组长刘建辉批评教育;责成市湿地局免去肖向前办公室主任职务;对市湿地局全市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