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9 10:48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沅江市商务局

  9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迅速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研究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市商务局党组的反馈意见》。会议指出,党组和班子成员要站在“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认识巡察整改工作,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将巡察成果运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党组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巡察反馈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解决问题不撒手的韧劲,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应有成效;要坚决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压紧压实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整改责任机制、工作机制、督办机制,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开展巡察整改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巡察成果体现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来,以主动整改的态度和全力整改的效果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推动商务事业向更高台阶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