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09:0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反馈会议在市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匡正,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江华、副组长杨建春及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和驻政协机关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其他班子人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

会上,江华反馈了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切实可行的建议,匡正传达了市委书记在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配合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勇从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聚焦问题短板,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成果,不断推动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李勇表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真整改、实整改、严整改,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和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