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泗湖山镇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9 08:51 来源:泗湖山镇 作者: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泗湖山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彭辉传达了中央、省委、益阳市委和沅江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并对配合巡察提出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江华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安排。泗湖山镇党委书记尹世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文斐及巡察组成员,泗湖山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泗湖山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泗湖山镇部门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彭辉强调,本轮巡察,是泗湖山镇党委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一个有利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积极支持配合,严守纪律,坚决服从巡察要求。要抓好整改落实,充分用好巡察成果,做到推动泗湖山真高质量发展。

江华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突出重点开展政治监督。泗湖镇党委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履行党员权利,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泗湖山镇党委书记尹世清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巡察,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确保完成巡察任务。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保证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不拖延不推诿,对标问题研究办法,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泗湖山镇党委工作2个多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受理举报电话:16670211718,电子邮箱:1827892037@qq.com,受理举报箱设在市综合档案馆大门口、泗湖山镇人民政府大门口。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国庆节后下午时间调整为下午:14:30-17:30)。根据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泗湖山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站所负责人和下属单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泗湖山镇党委或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