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沅江开通问责工作免费投诉热线“12380”

发布时间:2007-03-26 11:12 来源:沅江廉政网 作者:纪委

      红网益阳3月25日讯(通讯员 肖建红 刘亚峰)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拓宽对党员干部监督信息来源,及时获取党员干部现实表现情况,方便群众来信来访,沅江市继在城区人口比较集中的位置分别设立三个举报投诉信筒后,于3月18日正式开通“12380”免费举报投诉热线,并向社会公开。
  
    今后,凡涉及到本市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社交等方面存在有错与无为的行为,社会公众都可以直接通过座机向该市问责办拨打举报电话。该市把监督的范围由党内监督向群众监督延伸,把监督的主要对象由主要领导干部向一般干部延伸,把监督的时段由八小时内向八小时以外延伸,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监督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稿源:红网]
      [作者:肖建红 刘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