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益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程纪龙来沅江调研

发布时间:2007-05-15 12:51 来源:沅江廉政网 作者:纪委

5月11日,益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程纪龙,益阳市纪委副书记汤瑞祥,益阳市纪委办公室主任莫学海一行来沅江市就如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沅江市级领导胡立安、杨耀武、曾烈辉、邓正安、刘正良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程纪龙考察了泰格林纸集团沅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太阳鸟游艇公司、洞庭珍珠有限公司、辣妹子公司和万子湖村,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建议企业发展生产要把污染治理放在重要位置,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沅江市委书记胡立安就沅江市推进新型工业化、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有错无为问责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沅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烈辉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程纪龙听取汇报后指出,沅江市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很好,前景更好。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本职,充当好五种“角色”:一是要做转变思想观念、优化发展环境的促进者;二是要做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的推动者;三是要做健全惩防体系、落实廉政责任的实践者;四是要做加大办案力度、坚决惩处腐败的执行者;五是要做团结创新高效、为民务实清廉的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