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沅江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7-06-07 08:51 来源:沅江廉政网 作者:纪委

5月30日,沅江市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联席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07年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全市将以“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以推进廉政文化为重点,深入贯彻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市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基础性地位,优化“大宣教”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效果。

2007年,沅江市将深入开展《江泽民文选》和胡锦涛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的学习,深入开展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和省委《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深入开展“以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创造性地开展特色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柯金指出,要提高认识、部门联动、突出重点,全面构建全市反腐倡廉“大宣教”格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烈辉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创新形式、追求实效,突出重点、整体推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哲文出席会议。全市20名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沅江市纪委办公室)